The Boy Next World ~平行世界的恋人~ 第8集
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,沙罗失去了关于枫的所有记忆,态度冷漠得宛如陌生人,让枫陷入深深自责。此时,沙罗的母亲带着订婚对象出现,让平行世界的恋情遭遇更严峻的考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