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猫咪的Lynx在母亲过世后,原本打算卖掉充满痛苦回忆的猫咪咖啡厅,来偿还高额贷款。没想到,上门讨债的恶魔债主Tiger,竟然拥有与猫咪沟通的特殊能力。 Tiger听见了店内小猫们守护家园的心声,决定威胁利诱Lynx共同经营咖啡厅。随着两人在猫群簇拥下的日久生情,Lynx的兄弟Leo却突然现身、并企图夺回咖啡店。当高冷店主遇上温柔债主,一场充满毛茸茸温暖与脸红心跳的「以猫还债」爱情之旅正式展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