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父异母的弟弟Leo突然出现,Lynx和Tiger的暧昧日常,变成尴尬的三人同居生活。 Tiger在兄弟之间扮演调和剂,没想到Leo竟对他直球示爱,而Lynx压抑已久的心结也在此刻爆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