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 2025
「都可以便利屋」接下任何任务,无论是寻狗找猫,还是见不得光的交易。大黑为筹措医药费加入其中,没想到同居的小白竟是情报处派来的卧底,目标是铲除这个组织。两个菜鸟从对立到互相依赖,在生死与共的任务中情愫渐生...他们究竟会携手改邪归正?或是成为彼此的猎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