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 2024
LalaTai拉拉台全新影片企划「拉哩拉喳弯的LAND」邀请到活力满满的姊妹档瓦特及啊悠担任主持人,和多位知名女同圈内KOL,包括髮型师理恩、YouTuber乾乾、艺人「Jin」郑靓歆和伴侣「Aky」郑采熙、歌手「Joyce」就以斯畅聊那些关于女同志的大小事,姬圈最有趣、最精采的话题都在这,你没可能错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