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 2022
BL恋爱约会实境再进化!八位颜值身材全担当的理想情人,将住进同一栋度假民宿,在八天的同居期限,24小时无时刻制造浪漫暧昧,经历各项真爱认证的约会试验后,谁能获得热线传情的机会?能和喜欢的人同住一室?同居室友会变成朋友?还是情人?欢迎来到绝对会变成BL的恋爱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