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 2021
小时候的予时,因为一场遭遇,激化出了第二人格-Noah,Noah是个沉默的人,无任何七情六欲,他一路保护着予时成长,直到遇到了吴钲。予时想要拥有吴钲,但Noah对吴钲始终不信任,虽然吴钲也对予时有着好感,但吴钲与相亲对象-邵洁,仍是剪不断理还乱。曾经失去的童年,吴钲对予时来说就像浮木。而吴钲身为一个传统大男人主义的直男,要如何突破世俗的制约,勇敢的面对自己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