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 2020
新的一季将让你体验「街头就是你的健身房。」由棉花糖女孩佳沁主持并搭配「弱肌男」金童以及Angelabody,接受各种天菜男模与教练的健身特训。邀请到写真男模兼国民男友林宜增(增增)、甜心男模Bruce古意、国际认证教练李威利Willy、鲜肉教练Brad布莱德、以及人气健美冠军小蛮牛。透过欢乐搞笑的健身教学和浮夸小剧场,佳沁与弱肌男们在猛男教练的亲密指导下运用各式健身技巧大厮杀,让观众一边走向健康自信的道路,一边与教练共谱亲密恋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