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 2019
「真心话大drunk夫」邀请彩虹光谱上不同性别取向、不同身份性别的彩虹家族或是LGBT支持者玩「吐出真心话,不然乾掉一杯shot」,展现彩虹成员的多种关係样貌。多元样貌的关係与身份之下,爱就是爱,份量与感情不会因为性取向或性别身份而有所不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