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is
在古巴的保守风气下,两对女同志伴侣在面对歧视和生儿育女的困境,仍屹立不摇地携手度过相知相惜的幸福岁月,本片记录薇奥莱塔、伊莎贝、塔玛拉和尤雅娜身为女同志并与子女组成家庭的历程与心境,为自己受到不公剥夺的人权发声,盼望真正幸福到来的那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