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 In An Orange Shirt
跨越50年,关于度假小屋和男子的画像,二段同志恋人的真情挚爱,BBC献给英国同志除罪50周年的感人之作。麦可的孙子亚当继承祖父的小木屋,身为同性恋的他,从未和家人坦承自己的性向,习惯透过交友软体和一夜情发泄欲望。这天他邀请设计师史蒂夫整修这栋小屋,他们发现一幅橘衫男子的画像,彼此也擦出爱的火花,亚当决定向祖母弗洛拉吐露真相,拥有自由恋爱权力的他们,爱情会比50年前更容易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