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无虑的15岁青少年芬恩有天回家撞见穿着妈妈衣服的爸爸,他自小景仰的父亲形象瞬间瓦解,让他不敢面对自己和心仪的女孩,在得知父亲决意进行变性后更使家庭濒临破裂,而古怪却开朗的女孩反而帮他走出心中的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