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Quit Your Gay Job
加拿大实境秀《甲甲出状元》由爆笑阿姊萝苹黛艾德华兹主持,熊哥汤米D和猴弟亚当罗林斯在每一集当中都挑战一项「不可能的工作」,只要挑战成功就能获得一千美元的奖金!从伐木、酿造啤酒、花艺、垃圾清运到快餐车,看这对熊哥猴弟能否令人对同志的工作能力刮目相看,证明以「甲」乱真的真材实料、甲甲也能出状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