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ulocity
《型男绕地球》以LGBTQ+的全新观点造访世界知名旅游景点,包括美不胜收的荷属加勒比海岛屿库拉索、泰国首都曼谷、加拿大草原之心萨克屯、如诗如画的清秀佳人故乡爱德华王子岛、爱尔兰首都都柏林,以及加拿大最大最热门的都市多伦多,快来跟着两位型男主持人亚当鲁吉耶洛和杰森鲁塔一起深度探索、游山玩水、吃遍美食并彻夜狂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