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Zero to I Love You
住在费城的帅气男同志彼特总是喜欢上已婚男人,他的「不良纪录」已经多到数不清。彼特的父亲和即将与父亲结婚的准继母都看不下去、一心盼望他能找到一个稳重可靠的「单身」好男人。就在此时,他邂逅了令他心动不已的性感熟男杰克,两人天雷勾动地火坠入爱河,但好巧不巧,杰克正好也是个已经结婚15年、家有妻儿且婚姻美满的深柜男人。视杰克为真命天子的彼特该如何留住他、让他们的关系从0变成1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