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estant #4
一名小男孩经常拜访一名独居老人、跟他作伴。某天晚上,男孩看到老人在看一支旧影片,是老人年轻时变装的片段,令他对老人的过去感到好奇,进而令自己和老人更加了解人生轻如鸿羽、身分自在人心的道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