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岁的迪耶哥充满青春活力却又脆弱,他的好友安东尼欧知道他的弱点,虽然不以为意却仍希望迪耶哥能建立男子气概。在滨海的小镇夏日夜晚,他们邂逅甜美的玛丽亚。为了向不断挑衅的安东尼欧证明自己是个「真正的男人」,他强迫自己做出不想做也不该做的事。在夏夜的海边,他们三人从一同狂欢到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,或是还有挽回的余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