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Million Happy Nows
当红演员蕾妮艾伦不仅在连续剧中担纲女主角,精湛的演技更是让她荣获艾美奖的殊荣,但就正值演艺事业巅峰时期,她发现自己罹患了阿兹海默症,如此剧烈的打击也让蕾妮和女友伊娃决定换个环境,在拥有优美海景的郊区重新展开新生活。随着日子过去,蕾妮逐渐淡忘周遭的一切,面对身旁伴侣的恶化病情,伊娃该如何打起精神面对这一切?蕾妮是否会忘记如此深爱的女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