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
一位近30岁的轻熟女名叫快乐,在生日当天,鲜少性经验又寂寞难耐的她,决定下载交友软体寻求满足。她在软体上遇见一名美丽女子,两人一见如故、相谈甚欢,就这么一路进展到卧房里。快乐从没想过,在别人面前裸裎相见也能如此快活。快乐的这个生日初体验,是她送给自己的生日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