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Dam
水坝工程师和水泥匠从水坝建立之初就是形影不离的毕生至交,但50年来,他们始终不敢逾越友情和爱情的界线。年迈的两人分离十年后,在外国工作的水泥匠返乡,发现工程师身怀重病,白白浪费多年光阴在猜忌和胆怯上之后,水泥匠决定打破沉默,不再隐藏自己对工程师的感情,工程师却因感到被冷落和遗弃而心怀怨怼。水坝象征他们多年来深藏的爱坚定稳固,但他们必须勇敢对彼此表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