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岁的男子正在等待接受心脏移植,他的太太为了避免他心脏病发,于是连同正值青少年时期的女儿全家搬到乡下小屋,让他能平静度日。然而他们的儿子在假日时来访,还带了一个伴。儿子想向父亲坦承自我,母亲却怕父亲会因而受到刺激而百般阻挠,但这真的是母亲不想让父亲知道的真正原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