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高中男生出于无聊,开始在身体上、心理上欺凌、骚扰、羞辱同学雅各。其中法比安一直保持沉默,选择旁观,直到最后无法忍耐时才出手。但悲剧已然发生,而法比安也选择了面对真实的自己。精准掌控各项元素,节奏强烈的电音、说唱与动作的完美结合成为本片亮点,亦呈现德国社会极右派对于外来移民、同性恋的仇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