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,一个有着稚嫩脸庞的男孩,参加了一场由交友软件举办的多人性爱活动,在如城堡般的社区大楼里,晴天与其他四个男人开展了一段肉体欢愉的旅程,但晴天却无法投入其中,对他而言,想像远比现实更来得刺激。于是,主办人罗得开始说起情欲的故事,当索多瑪的大门开启,这些短暂的激情到底是真是假?能够带走的,究竟是心满意足,还是更大的寂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