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命难违、人命有限,唯有掌握地命的人,能为你逆天改命。 Pete的工作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,正当走投无路,他在寺庙遇见了Niran。 Niran声称拥有改变「地命」的异能,能帮Pete解决所有问题,但代价是,Pete必须签下契约,成为他的私人助理。从此,Pete踏入充满秘密与奇迹的巫术世界,在协助Niran改变命运齿轮的过程中,两人之间产生了超越宿命的强烈连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