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拯救濒临破产的公司,冷酷且玩世不恭的新任副执行长Phummarak,盯上传说中的存在,绑架「花之族」的绝美少年Gaysorn。他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天然香气,能轻易勾起人心最深层的渴望。 Phummarak企图利用这股气味打造革命性香水,却意外发现,这种香气只有在真爱降临时,才会完全绽放。于是,一场精心设计的恋爱猎杀开始展开,而Gaysorn暗藏的复仇计画也同步进行,关于诱惑与背叛的致命香氛之恋,谁才是最后的赢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