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让你成为王子还有30天
平凡的大学生元宫真琴向心仪对象表白时受挫,对方一句「我喜欢像王子一样的人」,让他陷入失落。就在此时,充满魅力的彩妆专家森本悠希出现在他面前,并宣告要在一个月内将真琴改造成校园王子。真琴与悠希的距离,因为亲密的化妆特训而不断缩短,这场以变身为名的爱情博弈,最终谁才是谁心中的真命王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