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史上最幼稚的对决,将从一个伪装的吻开始。」营业一课的王牌四谷良与二课的天才志藤全,从高中时代就是互不相让的宿敌。多年后在同一间公司工作,他们的竞争火花不减反增。这对胜负欲极强的冤家定下一个荒谬的赌约:「先爱上对方的人,就是输家」,于是,一场「拟似恋爱」的攻防战正式开打,明明工作能力顶尖,恋爱等级却低于高中生的两人,谁会先举白旗投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