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
两名互不相识的20来岁陌生人,在旧金山大城的某个夜晚偶然相遇,原本看似一夜情,却逐渐朝另外一个方向前进,他们踏上一段拥抱彼此相异之处的旅程,让感动默默地渗入观众的心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