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二从小活在优秀兄长的阴影下,而深陷自卑,他唯一的避风港是酒吧「阿尔勒」。某夜,他被常客相马挑衅,又遭到他的手下远藤性侵。幸二狼狈逃离后,决定展开复仇。持续不断的接无声的电话,让相马逐渐崩溃,幸二反而在扭曲的控制中,得到病态的快感与慰藉,步步走向无法回头的黑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