ミレニアムZERO
近未来,因「零号病毒」爆发,女性全面消失,人类濒临灭绝。治安委员桐山奉命调查一宗疫苗研究所的谋杀案,赫然发现凶手是已感染变种病毒的同事金城。随着调查深入,桐山发现这个事件与病毒、克隆人实验有着惊人的关联。随着真相逐渐浮现,这场末日危机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?谁将是人类最后的希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