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演员荒木飞羽与变装天后Durian Lollobrigida合作演出,改编日本文化厅推荐BL漫画。内向平凡的高三生,每天往返于补习班与书本之间,某个夜晚,他在东京郊区的公园邂逅了浓妆艳抹、正独自流泪的变装皇后「熊先生」。这场偶然的相遇,让两个截然不同的男子,开启了不可思议的奇妙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