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一场史上最强的森林火灾吞噬了江原道东海市。一群电影系学生进入满目疮痍的废墟,试图纪录灾后的伤痕,当团队因冲突而散去,仅剩执着的导演与摄影师。随着镜头缓慢推移,导演深藏已久的秘密在灰烬中逐渐显现,两人之间压抑多年的情感,在寂静的荒野中一点一滴燃烧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