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Kiss Sxx:致命的重逢
泰林决心完成最后的任务后,就结束杀手人生,却意外与旧爱志元再次相遇。此时的志元,是业界顶尖的家政专家,他靠着一只打火机,就识破了泰林的行踪。重逢的两人刀刃相向,在剑拔弩张的对峙中,能唤起他们过去的爱情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