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Kiss Sxx:零食甜秘密
在补习班里,成允注意到贤秀总是独自一人、经常不吃午餐。出于关心,他主动接近贤秀,递上零食与甜点,试图拉近彼此的距离。然而,贤秀始终保持疏离的态度,在一来一往的误解与试探中,两颗心也越来越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