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时在学校鲜少交谈的Anirut与Ram,一同参加了童军营,远离课堂与家庭,在帐篷、口令与夜色之中,他们开始注意到彼此,发现了内心深处的真实自我。这份爱的悸动,该在营火熄灭后随风而逝?还是大胆刻下心底的名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