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科医生千寻表面完美,私下却沉迷于麻醉药物和幻觉,当新进员工渡到职后,更在幻境中渴望与他亲密接触。然而,医院的事务长汐美也对渡有性趣,暗自策画阴谋挑拨两人的感情。在欲望、嫉妒与权力交错的医院里,真实与幻觉逐渐混淆,千寻如何面对真正的爱与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