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男子贾希德遭到骑士的危险追逐,为了逃离威胁,他仓皇躲进一座平静诡异的博物馆。在这里,他遇见了一群怪奇的异人类,经历非同寻常的超现实事件。这场惊心动魄的启蒙之旅,将让他看见真实的自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