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万物皆连上网路的世界,宥彬患有先天性的「数位综合症」,23年来无法使用任何手机、电脑、与各种数位装置,是一个彻底的「类比人类」。但现在,她受够了孤独,决定发起一个特别的计画,挑战在数位时代中,靠着最原始的方式交到真心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