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丁水男、徒弟风男和他的情人石男,来到露营地度假,水男偷偷暗恋着风男,正当三人关系暧昧不明之际,突然出现一位连续性侵犯,创伤与恐惧迅速在三人之间蔓延。同时,另一位受害者梦男也在找这个陌生男子,随着线索慢慢浮现,这场复仇之旅,终将揭开隐藏在情欲下的巨大谎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