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曲家贤正面临生命的黑暗期,她参加一个「动作疗愈工作坊」,在这里,她遇见不同的男性和女性伙伴,尝试从未有过的身体和动作,欲望与生命力似乎重新被点燃,她开始正视内心的黑暗,更接近光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