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Kiss Sxx:折进你的爱
一次街头的偶遇,让阿进对帅气的云熙一见钟情,却不敢直接告白。云熙是个热爱折纸的达人,他们透过折纸互动、相处,在一张纸的距离之间,迷恋折纸的云熙与迷恋他的阿进,将谱出命运般的神奇罗曼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