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Kiss Sxx:可以养我吗?
职场新鲜人硕民因为工作太忙,只能把心爱的植物送走。接收这些盆栽的是在浩,他频繁回报植物的生长状况,让硕民感到困扰,但也被他的细心而感动。植物终于开花了,在浩邀请硕民来看成果,两人在狭小的房间中,也迸发了甜蜜悸动的瞬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