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多年的女友智妍突然提出分手,善宇的世界瞬间崩塌。但是做为一对还没出柜的女同志,她们连分手的痛苦,都无法与别人分享,只能在亲友面前笨拙地掩饰,善宇该如何走过这段心碎旅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