蝉鸣喧嚣的暑假尾声,李谚迎来最后一堂游泳课。那是他与教练宣哥「最后」的练习。尽管年龄有别,两人在水中激起的浪花,却成了心照不宣的默契。课后,宣哥带着李谚穿梭在午后的小径,像兄弟、也像超越友情的羁绊,共享属于两人静谧的夏日道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