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系的大一新鲜人拉夫,只身来到罗哈斯市,与生物系的学长迪欧合租一间公寓。在学长的带领下,一起散步、吃饭,拉夫渐渐融入这座陌生的城市。然而,随着两人越来越接近,拉夫发现自己对学长的情感,也开始慢慢不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