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乏安全感的少年亚历山大,在海边小屋度过这个假期。这天,他注意到沙滩中央的跳水板,上面站着一名男孩,深深吸引了他的注意,并开始模仿男孩的动作。两人之间像是优美的双人舞,透过身体与眼神交流,亚历山大对男孩越来越渴望,他敢迈出下一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