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尔同志影展全球首映,STRONGBERRY年度影集甜心服务重新剪辑电影版。大学刚毕业、渴望经济独立的柳河,以及因家庭逼婚而压力重重的工作狂珉宇,两人同意假扮「合约情侣」。但这段始于契约的关系,随着越来越亲密的互动,爱情也离他们越来越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