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oyfriend Is a Sex Worker 2
艾斯误以为爱人乔为了金钱而离开他,终日借酒浇愁,陷入了人生的低谷。为了挽救这段关系,艾斯的妹妹马卢决定暗中出手,精心设计让他们重聚,希望再一次点燃欲火,并阻止爱干涉的家族介入,一场「破镜重圆计画」就此展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