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oyfriend Is a Sex Worker
门不当户不对的恋情,再加上性工作者的身分,让艾斯和乔的爱情,注定困难重重。艾斯是菲律宾名门的完美继承人,竟爱上了从事性工作、且身兼同志色情内容创作的乔。尽管两人视彼此为天作之合,但家族中保守严谨的女主人安洁莉卡,却对这段关系坚决不认同。当阶级偏见与家庭压力撕扯两人,他们得证明彼此的真爱无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