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岁的敏书被她最好的朋友裕珍告白了。但敏书的迟疑与沉默,让裕珍认为这是默认的回应,更积极追求敏书。面对友谊与爱情交织的暧昧与误解,敏书能鼓起勇气,说出心中真正想表达的话吗?